星星想要吃寻寻

从lof跑路捏x
但没完全跑路……

是谁杀了知更鸟【推理向】

1
叮咚……
“是你——?!” 血光划过,一个人影倒下。
“嘘!” 行凶者将手指放在嘴唇中央,示意暗处偶然看见的人不要说话。
“要跑起来哦!不然会被杀掉的哦~要躲起来哦!不然会被发现的哦~可爱的小鸟啊,照照镜子吧!镜子中印出来的,是谁呢?” 诡异的歌声伴随着行凶者的离开而渐渐飘远,站在走廊目睹了一切的金睁大了眼睛。
“格瑞……” 包含哭腔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。

2
格瑞半夜被金敲响了门,看见了一脸惊恐的金。“金,你……”皱眉还没说完话的格瑞被人一下抱住“格瑞,格瑞……凯莉死了,凯莉死了”怀中的人发出了哭泣的声音。格瑞微微睁大了眼睛,“金,怎么回事?”

3
凯莉的死亡是一个开始,第二天一早。大家在安迷修的房间里发现了浑身鲜血的安迷修躺在地上。庆幸的是人还活着。雷狮抱住浑身是血的安迷修,周边开始闪烁起雷光。“大哥”卡米尔走上前去,“卡米尔,查清楚。我到要看看,谁敢动我雷狮的人!”
“雷狮” 微弱的声音自怀中响起“镜子”怀中的安迷修恢复了一些意识。留下了似是而非的话就再次陷入重度昏迷。
“镜子……?” 雷狮看向了房间里,安迷修躺的地方有些微弱的反光。“那是?”

4
安迷修的伤口鉴定出来了,来自于房中破碎的玻璃。在他的浴室里发现了大量血迹和打斗的痕迹,并且浴室的镜子完全破碎了。安迷修应该是在浴室里被人袭击后反抗,之后再袭击者撤退后倒在客厅的。血迹的鉴定结果均是安迷修的血……

5
“喂,小鬼。你昨晚看见人了嘛?” 毫不留情一脚踢开格瑞房门的雷狮对金问到。
“没……没有” 金抽泣着说道。“不知道为什么,看不清他的模样。声音也不知道是谁的。”
“啧”
“在凯莉的房间里发现了破碎的镜子” 安抚着金的格瑞冷淡的对雷狮说。“还有,凯莉的死因是被利器刺破了心脏。”
“又是镜子”雷狮皱眉,【镜子……难道】“喂,小鬼。那会渣子说了什么?”
“说……说了什么?” 金回忆,“没,没有。不过,有歌声”
“歌声?”
“嗯,好像是【要跑起来哦!不然会被杀掉的哦~要躲起来哦!不然会被发现的哦~可爱的小鸟啊,照照镜子吧!镜子中印出来的,是谁呢? 】”

6
第三天平安度过
第四天死亡的是佩利和帕洛斯
他们周边都是镜子的碎片,浑身像是被很多利刃开了很多扣子。
但是他们并不是死于失血过多。
帕洛斯是被勒死的,而佩利确实自杀的。他用自己的手刺穿了自己的心脏。
他们在帕洛斯的手中发现了一张字条,看笔记是帕洛斯写的。字很扭曲,可以看出他是在死前写下的。
【纯白】

7
第五天,人们在晚上发现了呆毛兄妹的尸体。
艾比满脸惊恐的坐在地上,好像看到了什么恐怖至极的事。她的肚子被切开了一个口,而那里面放着他弟弟的心脏,还有镜子的碎片。
她的弟弟躺在她十米远的地方,心脏被挖了出来,脸上还残留着一丝不敢相信。
人们细心的发现,艾比似乎在自己身下有什么她藏起的东西,是一张被血整个浸湿的纸条
【黑色……】

8
第六天中午,嘉德罗斯兴起打算出去晒太阳。
走到一个小道时突然听见了歌声
“要跑起来哦!不然会被杀掉的哦~要躲起来哦!不然会被发现的哦~可爱的小鸟啊,照照镜子吧!镜子中印出来的,是谁呢?”伴随着打斗的声音,金色的光芒闪过。
“这个元力……”突然,嘉德罗斯睁大眼睛“那个渣渣。”瞬间往那个方向奔去。然而还是晚了一步。金从楼顶跌落下来,来不及多想,嘉德罗斯瞬间跳离地面接住了从高空坠落的浑身是血的金。
“喂,渣渣”语气不知为何有些惊慌的嘉德罗斯。“咳咳 嘉德罗斯……”虚弱的声音从金口中溢出。
“到底是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你说什么?”嘉德罗斯耳朵凑近金
“……”瞬间,他睁大了眼睛“难道是……”

9
听到金受伤的消息,立马赶到医院的格瑞看见了守在门口的嘉德罗斯。
“怎么回事?他怎么样了?”格瑞直截了当的问到。
“浑身被什么东西刺穿了,还好那个渣渣知道要防御,不然他已经死了。”嘉德罗斯的脸色和语气都不太好“内脏都被刺穿了,浑身的伤口不用细说。他能或者真是个奇迹了。”
“金 怎么会……”
“格瑞,我有话给你说,不过,等下再说。”嘉德罗斯眯着眼睛打断了格瑞,看向了向他们走过来的人——雷狮和刚刚清醒的安迷修走了过来。

10
目前活着的伤着都没有看清到底是谁伤了自己,死了的我们暂且不论。
“镜子,歌声,纯白,黑色。”雷狮皱眉,到底是谁胆子那么大不说,还有本事瞒过我们。转头看向嘉德罗斯“那个小鬼说了什么嘛?”
在一旁沉思的嘉德罗斯说到“他说了【狐狸】”
“狐狸?鬼狐天冲?他没死”
“毕竟是渣子,生命力顽强”嘉德罗斯嘲讽的笑了。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格瑞看向雷狮“去杀了他嘛?”
“那还用说?自然是要的。敢动我雷狮的人,自然要付出代价。”说完停顿了一下,转头对身旁的安迷修道“走了,安迷修。”
说完,雷狮不在停留。一旁的安迷修并没有走,而是看向那两人“金,还好吧。”
“他没事”
“那就好,改天在下再来看望他。”说完,就追上了在前面等他的雷狮。

11
最后一天,人们发现了两具尸体。一个是鬼狐,而另一个则是消失已久的紫堂幻。
“噗,同归于尽了嘛?”看到这两人尸体的雷狮一脸无聊的说到。
“算了,就这样了吧!”转身走了。

end

1,线索都是真的。
2,杀人者没有全部死亡。
3,有人联手。
4,不要怀疑了,cp向

补充条件:
5,线索不全。
6,时间线。

【补充条件是有小可爱讲到某个点或者提出什么的时候补充的哦!评论里有个宝宝说到一些东西,所以开启了条件补充。】
【目前还有隐藏条件未公布】
【恭喜评论第二位小可爱点亮了第二个条件补充】

对了我得声明一件事,不要误会。解开时间线不一定是他们说对了,有可能是他们的思路对了,也有可能是他们说到了某一个点上。

我tm……修改错字不小心手残按成删除我还确定了我手残了吧?
还好评论里那个开启条件补充的推理我截图了,等我,慢慢把他说的打出来

嗯......整理一下 我想既然线索都是真的,那【纯白】【黑色】【狐狸】三条就是可信的。 而杀人者没死全可以理解为杀人者不止一个,且有已死的,和存活的。 第一个退场的是凯丽,心脏被利器刺穿(一击毙命)在她的房间里有镜子碎片,且金在走廊目睹了凶手杀人的过程。 疑点:凶手发现了躲在角落里的金,为什么没有杀他,且歌声会不会是在提醒金小心不要被另一人杀害。文中提到的利器会不会是镜子碎片。 第一个被害且活下来的是安迷修,与凯丽不同的是他虽受了重伤,但没有被凶手一击毙命(不排除因安迷修武力值较高而杀害失败的情况)在他的房间里浴室中镜子破碎,但就算安迷修反抗也没有找到第二人的血迹。且他昏迷之前提出了“镜子”这一线索。 疑点:为什么安迷修在浴室被袭击,却到在客厅。 他提供的“镜子”的线索是否与金听到的歌声有关。

第四天佩利和帕洛斯退场,身旁有镜子碎片,且两人身上均有划痕。帕洛斯疑似被勒住脖子时留下了线索,佩利疑似殉情自杀。 疑点:帕佩两人双宿双飞(不是 凶手并没有用前几次一击毙命的杀招,且若是帕洛斯先死,佩利殉情,凶手有足够的能力让佩利看着帕洛斯死,或是先杀帕洛斯,但佩利的自杀在其意料之外。 第五天呆毛姐弟退场,姐姐艾比肚子被划开(一击毙命)且放入了弟弟的心脏及镜子碎片,弟弟埃米在距离姐姐十米处心脏被挖出。 疑点:两人的表情。姐姐满脸惊恐,弟弟不敢相信。到底是姐姐先死,弟弟逃时被杀,还是弟弟先死,姐姐被吓到腿软后遇害。 第六天中午金被害,嘉德罗斯听见了歌声后救下了从楼顶坠落的金。金被利器刺穿身体。 疑点:为什么没有镜子碎片。凶手为什么现在才出手。

最后一天鬼狐天冲和紫堂幻退场。雷狮认为是同归于尽。 疑点:紫堂幻失踪。紫堂幻是否有与鬼狐天冲同归于尽的实力。雷狮的草率判断。 个人整理,可能会有不对的地方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。

以上推理来自于 @ 开心派 

评论(19)

热度(43)